浙江大学新葡8883官网副经理代玉启教授来集团交流座谈

时间:2023-06-18作者:审核人:浏览:10设置

2023年618日上午浙江大学新葡8883官网副经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代玉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会议由新葡8883官网经理蒲丽霞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新葡8883官网经理张小楠公司教师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小楠首先致欢迎词。她代表公司党委对代玉启副经理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大学新葡8883官网牵头9所高校新葡8883官网对口支援集团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张小楠围绕集团的发展沿革、教学业绩、科研成果、基地建设等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发展的总体情况。她希望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团队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访学进修、学术交流等方面得到浙江大学新葡8883官网的支持与共建,并通过合作,努力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建设。


下来,代玉启从学科体系、团队队伍、科学研究、理论宣传、思政课教学、人才培养等全方位介绍了浙江大学新葡8883官网的情况。他表示,公司秉承“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思想理论武装和科学方法体系”使命,围绕浙江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努力建成特色鲜明、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葡8883官网。接着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的守正创新为题做了专题报告,围绕团队建设动向、学科热点扫描、学科研究方法和学人成长理路四个方面展开。讲座中,代玉启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妙语连珠,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一一解答了现场老师的提问,为集团教师的科研工作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让与会教师充分领略了他的学术魅力和学者风范。


后,蒲丽霞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感谢代玉启副经理在百忙之中到集团交流并作专题讲座。她表示,整场讲座既有先进理念,又有现实案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注重实践价值,代玉启副经理以自身深厚的学术功底和扎实的理论素养感染全场,是一场营养丰富的学术盛宴,对集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617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新葡8883官网2023年工作会议在昆仑宾馆举行浙江大学等9所高校“组团式”对口支援新葡8883官网由浙江大学担任组长单位其中浙江大学新葡8883官网牵头对口支援新葡8883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