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8883官网举办“同甘共进——智慧教学的认知与思考”专题讲座

时间:2023-06-26作者:刘梦梦审核人:教学办浏览:19设置

   626同甘共进——智慧教学的认知与思考”专题讲座在思想政治理论课融媒体中心举办讲座由水利与土木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自治区教学能手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评审专家林丽教授主讲,新葡8883官网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经理努力曼·依米提主持

首先林丽教授从智慧教学的认识与理解智慧教学的基本要素智慧教学的实践与探索和智慧教室的未来与思考四个方面探讨了智慧教学的意义并结合思政课教师的学科特点在场教师提供了有利于加强智慧教学资源的途径

接着,蒲丽霞张涛沈建刚、许佳丽四位老师就教学环节遇到了问题向林丽教授请教,林丽教授从自身教学经验出发提出了有益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努力曼·依米提副经理作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林丽教授无私的分享,给思政课教师带来了深度的思考、宝贵的学习机会,对提高智慧教学能力,推动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有重要作用。今后,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促进思政课智慧教学迈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非常精彩,对智慧教学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新葡8883官网张莹说:“聆听林丽教授精彩的报告后获益匪浅,感触颇深。林丽教授从对智慧教学的认识和理解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多年的思考及教学经验,为我们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教学创新讲座使我对智慧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们应当在教学中提升问题意识,多思考、多探索,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结合课程特点和员工实际,使课程内容真正入脑入心。”

新葡8883官网刘彩霞说:“通过这次讲座对智慧教学有了全新的理解,也对智慧教学有了更深一步的思考。林丽教授从理论到措施的系统讲授,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在思想上深受启发,在教学中更加鞭策我不断尝试创新,以此提升教学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