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8883官网有序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2023-09-04作者:杨文婷、郭梦钰、曹雅丽审核人:蒲丽霞浏览:16设置

    新学期,新气象,为扎实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新葡8883官网统筹部署,积极行动,自823日开始,全体教职工以精神饱满地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教学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823日上午,公司党总支书记马志强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马志强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动员,鼓励全体教师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午,学院新开课、开新课试讲工作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经理助理、新思想课程教研室主任张涛、新进教师指导教师以及相关课程教研室主任参加给予点评和指导。3位新入职教师5位开新课教师的试讲顺利完成。

824全天,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程第一轮试讲工作,因该课程内容更新快,所以试讲工作作为学院每学期开学前的一项重要教学活动常态化开展。学院副经理蒲丽霞、经理助理、新思想课程教研室主任张涛、“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师共计20余人参会。针对每位教师试讲,评审老师逐一提出细致中肯的意见和改进从而确保课程质量提升教学效果

根据《关于举办自治区第五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825日和830日,学院组织开展思政课教学展示指导及磨课活动。活动由蒲丽霞主持,相关教研室主任部分思政课骨干教师参赛教师参加。参赛教师围绕拟参赛的教学片段一一进行汇报及展示之后与会教师进行了专题研讨、专业点评,指出亮点找到不足提出建议。磨课活动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同时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方向。同时学院为每一位选手指定指导老师,正式比赛前,还将多频次开展磨课,争取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828-830日,学院开展了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重点查看教师是否到位、设备是否调试好、教学日历是否张贴等工作。经检查,学院全体教师开学第一周提前到岗、及时到位,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

下一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按照学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