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8883官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9-07作者:曹雅丽审核人:蒲丽霞浏览:10设置

9月6日下午,新葡8883官网全体教师集中在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副经理蒲丽霞主持。

首先,全体教师共同观看826日的央视新闻联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中领会其中深义。其次,各位教师就此次重要讲话分享学习心得。

经理助理张涛说:“我们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将总书记此次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融入各门思政课教学,立足新疆和学校发展实际,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

公司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裴红娟说:“从历史脉络进行梳理新疆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在我们以中国式现代化迈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稳定、繁荣的新疆将是我们最大的保障和条件。”

概论教研室教师马林冲说:“新疆基层的工作还需要完善和改善,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坚持工作力量下沉,作为在基层参与扶贫工作的我来说,深有感触。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也会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引导同学们为新疆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德法教研室教师张莹说:“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要在思政课堂上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讲好新疆故事、讲好民族团结的故事,立场鲜明地批驳各种不实言论、负面舆论、有害言论,引导员工自觉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大好局面,成长为担当地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3年新进教师张艺凡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们更应该致力于引导和促进这一意识的形成和发展。通过教育和宣传,让更多的员工了解新疆的民族文化与悠久历史,增强员工的共同体意识。”

2023年新进教师曹雅丽说:“作为一名高校地方思政课教师,要通过各种形式的教学,让员工们树立正确的五观,自觉增强五个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经理蒲丽霞总结,她强调:“全体教师要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今后的思政课讲授中,将总书记的此次讲话精神有机融入教学之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今后,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有机融入各门思政课教学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美丽新疆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